亲,既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,就是要享受这个生与死的过程,即使生活有太多的无奈,你也要自信的对待它,反而消极的情绪会影响自己的身心,还不如微笑着面对,何必对自己过不去呢?你说是吧?不要把世界想的那么糟糕,每个事物都有好坏的一面,看到坏的为什么就不想想好的呢!这个过程需要自己慢慢去适应它。不要有自卑的想法,,你要想不要让别人看不起你!
想来广州吗?我可以接待你,HOHO。
离家出走?你会后悔的。
你现在多少岁啊!你的遭遇什么样的呢?我还可以告诉你,我的遭遇…
父母在不远行~生活还是美好的。。。
傻瓜,绝望只是暂时的,别做这麽冲动的事。
想开点 别走极端
很多人对自己生活现状都不满意,但我们要找到是什么原因让我们不快乐或充满绝望,我们要学会和身边人友好沟通,离家出走这可是个极端想法,你自由了你父母怎么办呢,他们会很着急
要对自己有希望,有信心。生活不可能自己压垮。要多和父母沟通。是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。希望你的明天会。
想开点,为什么这样做????
生在福中不知福,这你会后悔的。
你这是在逃避,逃避是没有用的。如果你是对生活充满了绝望,就算你离家出走了还是不能解决问题。要勇敢一点,坚强一点,你不坚强软弱给谁看? 不管你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,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。开心或者不开心,城市都没有工夫等,你只能去铭记或者遗忘,学着让自己健忘一点,不开心的事都忘了吧,祝福你,同时也祝福我自己
以前也离家出走过、最后还是家好点、多想想别那么冲动。
怎么了?
孩子,别这样,世界上有很多人是一直爱你关心的,别做以后会后悔的事
你不会超过18岁
多大点事啊!就这点能耐?你以为就你难过。没出息
你好;小妹想开点,你得冷静地想想清楚,会后悔吗?事情做错了会恨自己吗?
可以尝试跟父母多沟通,让他们了解你的想法。做事不要冲动,告诉你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不要放弃自己
你老家出走了,你爸妈会急死的,要为你爸妈考虑考虑!
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
外面没有家里好,
一个人好好静下心,没什么事是过不去了
离家出走,对你来说坏处多过好处。
你在那里?
我是江西赣州的
问题,发给他
我明白你的感受,但是你应该坦然去面对!
离家出走并不是解决事情的好方法!你可以选择更好的方法方式来解决解决你现在的这种状况!
我QQ:741471121
要对自己冲满希望,
你那么年青,为什么要对生活充满绝望;其实能活在世上,就是幸福的,人不是天生就能自主的,快乐也是自己创造的 ; 关建要有目标;看看你身边的人,他们的生活多姿多彩,不是生来就有的,是自己争取,拼博而来的......
不要过分给自己压力,多做运动,多吃些糖,会让人变开朗,没有过不去的坎,只有放不放得下,父母约束你是因为想保护你。
生活就像是一面镜子,你笑它就笑,你哭它就哭……希望你能明白
多爰自已—点点生活会更丰富多彩的
你傻呀!外面的世界不是你想的那样精彩。
美女,人途险恶,离家出走你还是得考虑清楚了再做打算,外面坏人很多的。。。。想开一些,一切都会过的。。
想想离家出走,你家里人会担心的!
为什么对生活充满绝望
只有自己的父母是全心全意爱自己的,别冲动
静下心来 冷静面对 我是上饶的 现在在杭州 我也有过你这样的感觉 可是自己不坚强 没人替我们坚强 加油 冷静后在做出你觉得对的选择 哥哥赞你
不要想不开
人要看开点:开心或不开心就在于本身:祝你开心
呵呵 真的是绝望了吗? 出去走走你就会觉得你很幸福了!祝你旅途愉快!
乐观点吧!
我曾经离家出走3次 每次都是兴致勃勃的走了 灰心的回来了 家必定是家是不可代替的地方 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要归根 何必因为一时的气 而不给自己留条坦坦荡荡的路? 生活总会有希望 悲观的人总给自己找离开的借口 我相信 等你气消了一切还会好的
虽然我不是江西赣州的,但我还是想告诉你,因为我也是个女孩,要相信绝处逢生。。
别傻了
我出走过,结果没几天就想家了,建议你不要出走了很累很无聊的
你要是真想走大可不必在这说,早就走了。、、、、年纪轻轻的,干吗弄这事/?、??想开点吧!没坏处
不要做憨事
冲动是魔鬼 如果你连家庭都忍受不了 怎么能面对社会中的一切呢
那你父母呢会怎么想?
怎么了美女。想开点,没有过不去的坎,我现在的情况和你差不多,但我不去多想,虽也想过离家出走但不敢,因为我们有责任让别人不难过
你知道吗 我几次要解脱 但我有责任 一忍便过 人人都有苦苦的一段日子
我不是。别这样做,我跟你一样,我爸妈每天跟监视我一样,还收手机,但我不也挺过来了吗。学会在约束中寻找快乐,也许会好一点。
不是吧 小心点
来我这里啊深圳好
真正要靠的是自己,在离家出走前你先要让自己强大起来,不然哪里都没有希望
咋回事?
我们聊聊1468126367让我帮帮你
十九刚成年就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了吗?二十一岁才是一朵花开得最飘亮的时候。现在才十九要活得自信,让自己的生活便精彩。人生之路还很长很长。
我是山东省枣庄市的。曾经…现在我也想过离家出走…想想爸妈的辛苦和白发,走后自己自由了心碎的是他们,已经为自己操心这么久了。自己出去举目无亲的感觉更心痛…
别那么傻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想开点吧
冲动是魔鬼
别这样啊!
请相信一句话、世界没白食的午餐、想在网上这样发信息有人收留妳、妳以后付出的一定超级多、这样做也一定会没好日子过、建议妳先投靠亲戚朋友、
你的想法和我原先一样。我虽然不知道你因为什么,但是记得当一些东西失去了,你就后悔当处外出,离家。其实在那都一样。心情理智最重要。
你的腿还是好好的在吧?那些因车祸失去腿的呢?你没得白血病吧?那些得了白血病痛苦熬着想活下去的人呢?你的世界没自主?你想睡就睡想玩手机就玩手机想走就喊个伴走,而在厂里打工的呢,八点上班,晚上十一点才下班,玩手机抓到了罚款五十,到底要有多自主才算自主?你不快乐?难道只有让你痛苦一回你才懂得什么是快乐?
我啊!但是现在我在福建省了。
无论如何都不要离家出走,如果你的父母找不到你他们会怎么办,你不快乐你可以去和你父母沟通,他们让你做的只不过是为了让你有一个好的未来
你多大?
我是。怎么?
你为什么要离家出走
有一个女孩讨厌家里的生活,于是离家出走了,因为没有出门在外的经验,处处不利,一路的坎坷让她精神疲惫,有一天到一客店,店主看她可怜舍她一碗饭吃,她感激的说,你是世上对我最好的人,店主摇头说道,我给你的只是一点点,而你父母给你的才是更多的。女孩回头一想便是如此,女孩哭了。
呵呵,环境铸造了你的想法,有时间都是自己的心里在作怪,再坚持几年,便有了自己的工作,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爱人,自己的家庭。
世上无大事 庸人自扰之
社会是复杂的不要轻易相信外面的人一定要多加小心
我们在没长大之前都有过那么一段叛逆的时间 任何事长大了就想通了 不要冲动
有什么想不开的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
我是江西的
我不是、但为什么
还是最好不要,爸妈的感觉你会懂吗?
生活其实还很美好的。
如果你还年轻,支持你出来闯闯,或许你会大红大紫,或许你会更加绝望,如果你已经超过22岁了,希望你能静下心来好好想想,因为我当初和你有一样的心里,出来后才发现社会不是我想的那样,不管走哪条路,记着对自己对家人负责,就行。
只要活着。就没有过不去的坎。一个人只要好好爱自己。要做个自信的女孩。
离家出走这么傻的想法,亏你能想出来,社会会吃人知道不,傻孩子在生活中找找感兴趣的事做做
有什么事情不能过去吗?
其实很多人都会这样的,你不必这样离家出走
乐观面对生活吧
我以前也对生活绝望过。但是你不要离家出走,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,再忍忍会好的。你是不是对你的家庭感到绝望。我现在已经熬过去了,现在我活的很潇洒
为何绝望
我是江西抚州的
来广州找我啊,呵呵
我是江西上饶广丰的
你来大连吧
来乐安 我包吃包住
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做呢?万事都想开一点哦!没有解决不了的事
朋友你可别这么想,离家出走你没有在外面不知道家里的温暖.现在外面人杂.乱,你一个姑娘家的真是让人担心
不要冲动,
你怎么会这样想啊
嘿嘿 我也19岁 也想去外面混,可以联系我
干嘛要对生活充满绝望呢
一看都知道你是未成年人吧!别犯傻了 一出远门就会被人拐了的
生活,你得习惯,
没必要的,任何事都可以互相沟通
我是湖北的在武汉开店来我这上班吧
好好想清楚,离家出来不是好办法,我也和你一样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