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世界血量不会增加,吃金苹果(金锭做的)可以获得一段时间的加两格血,下面等级是附魔用的,所谓等级高加血是mod的内容,护甲是用来减少伤害的,他并不能增加血量 求采纳
怎么傻吊那么多= =。MOD不知道?等级不知道?升级加血MOD没听说过?
血量增加 MOD
没有30格血哦,最高就是10心【20血】可以通过穿盔甲提升护甲值【就是血条上面的条】就不容易掉血,等级是拿来附魔用的,建议到30级就不要再升,马上附魔...别问我为什么...不过你更需要神走位和掉屌炸天的人品
没得升了,3/4是绿血,1/4是 紧急用血
我的世界没有级别吧,下边那是附魔经验。增长血的办法是穿盔甲